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特一架客机发生踩踏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06 兰州晨报

  又是“诈弹:再夺人命 沙特一架客机发生踩踏事件

  本报讯据新华网科伦坡消息,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机场一架即将起飞的客机8日下午1时50分接到炸弹警报,导致乘客在离机过程中发生踩踏事件,造成1人死亡、62人受伤。

  警方说,事件发生时,机场塔台接到沙特航空公司客机上有炸弹的电话。这时载有40

0多名乘客的这架波音747客机正在跑道上进行起飞前滑行。接到机场塔台发出的警报后,飞机驾驶员立即中止起飞操作。当机组人员打开应急舱门疏散乘客时,惊恐万分的乘客们蜂拥而出,最终酿成惨剧。

  据悉,这架飞机属于沙特航空公司,此次飞行的目的地为沙特首都利雅得。

  事后机场警卫对飞机进行了搜查,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