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精美钻石4折起拍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将在9月18日的拍卖会上推出钻石、翡翠饰品,精品钻石起拍价不足市场价的4折;翡翠挂件,无底价起拍。

  一克拉VS2、H、公主方裸钻28000元起拍,D色58分、60分带GIA证书的,IF、F色一克拉八心八箭极品切工克拉钻,起拍价不足八万元。1.5克拉VVS2、H色有HRD证书的裸钻不足十万元起拍。34分、36分、VVS、VS、E色、F色均带GIA证书,起拍价不到6000元。

  更有数件翡翠饰品无底价起拍;高档翡翠饰品1-10W/件,远远低于市场价。

  免费修理坏翡翠

  上海诚信拍卖有限公司于9月11日下午举办“中秋翡翠玉器精品拍卖会”。今明两天,拍卖公司请来技工在预展现场免费修理坏翡翠,还有90多件翡翠300元起拍。如果一件拍品成交额超过2000元,拍卖公司将送一盒功德林月饼,月饼盒里还带有一件翡翠挂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