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协亨酝酿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日前,笔者在协亨集团成立大会上获悉,全国知名的协亨手机连锁将成立集团公司,下设“协亨手机连锁、协亨科技、深圳华亨、协亨置置业、奕婷化妆品连锁”五大块。“协亨手机连锁”和“奕婷化妆品连锁”是协亨原有的两大连锁卖场。“协亨科技”将立足于新科技的研发,特别是增值服务手机游戏的开发和推广。“深圳华亨”则主要负责手机制造方面的业务。协亨集团总裁漆良铭表示,到2008年,协亨将实现手机销售500万台的目标。同时,增值服务过亿元。

  除此之外,协亨也将涉足房地产投资业。对于目前并不十分明朗的国内房地产市场,漆良铭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协亨进军房地产业并不是搞房地产开发。而是在连锁卖场选址的时候“变租为买”,以期物业升值获利。针对目前国内住宅市场价格调整的现状,漆良铭表示对商业地产的增值很有信心。到2008年,协亨将购买物业面积15000平方米。

  随着手机零售业竞争的不断升级,协亨透露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协亨牌手机。而这项工作将由深圳华亨负责。漆良铭表示,生产自有品牌的手机是协亨未来的一个大目标,目前将从分销和贴牌生产开始,最终将推出协亨牌手机。笔者注意到,在协亨集团2008年规化中,协亨牌手机的销售规模将达200万台。据此估算,协亨牌手机的推出时间应该不晚于2007年中旬。

  对此,漆良铭笑而不答。但他也透露,生产手机不外乎两种方式:合作或者自己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漆良铭、吴家才在内的协亨创始人将离开目前运作比较成熟的协亨手机连锁,转战新的工作岗位。吴家才将出任协亨科技的CEO。新任协亨手机连锁副总裁黄波出任华东区总裁。这个刚上任的小伙子才过24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