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论》在湖南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58 红网

  

《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论》在湖南首发(组图)

  (首发式现场)

  

《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论》在湖南首发(组图)

  (该书主编唐之享在发言)

  

《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论》在湖南首发(组图)

  (装帧精美的《修养论》)

  红网长沙9月9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上午,《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论》首发式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佳明等领导出席了首发式,并讲了话。

  《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论》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主编,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担任顾问。该书分为13章,共计30万字,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讲清了新时期为什么要进行共产党员的修养,党员修养与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内在联系,从哪些方面去修养,修养的途径是什么,等等,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推进“保先”教育,很有现实指导意义。

  唐之享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迫切需要,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迫切需要,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迫切需要,是应对国际复杂局势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保证。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