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复班广告有“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随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工作接近尾声,近日各种高复班招生逐日升温。对此,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日前发布消费警示:一些学校的招生广告中隐藏着大量的虚假信息,学生和家长请谨慎选择高复班。

  【升学率】很多高复班都自称今年本校有多少考生获得高分,并列出了他们的姓氏和分数,标明“升学率90%以上”。但是,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这些广告掺杂了太多的水分。

列出的“考生”也都是有姓无名,家长对此即使心存疑虑,也无法查证。

  至于所列的升学率,也是个模糊的概念。有的高复班只要有学生进入高等学校学习,哪怕是成人大学也算入升学率,而实际的高考本科、专科升学率连20%都不到。

  【名师资】师资力量亦是高复班进行自我宣传的一大“卖点”。一些高复班纷纷打出知名学校和教师的幌子,先把学生吸引进来再说。一旦教师无法到位,就用各种借口推脱。到时,学生想要拿回学费也不容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