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军购大联盟”陈情:和平思维取代战争思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反军购大联盟”陈情:和平思维取代战争思维(图)
  中新网9月9日电“立法院”开议在即,重大军购案再次成为朝野攻防重点。台湾“反军购大联盟”今天(9日)在“立法院”大门口演出“反对军购大野狼”行动剧,要求“政府”以和平思维取代战争思维,以协商代替对抗。

  据台湾媒体报道,“反军购大联盟”一行20余人,上午在“立法院”大门口陈情,高喊“反军购救台湾”的口号,演出“反对军购大野狼”行动剧,影射军购案是美国压力下的产物,要求在野阵营坚持反对军购案到底,拒绝引进“美国大野狼”。

  “反军购大联盟”发言人郭中一表示,除了今天的抗议活动外,“立法院”正式开议后,每周二、五“立法院”院会期间,“反军购大联盟”都会安排活动,积极游说“立法”支持反军购案立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