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译林出版社解秘《巴黎恋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45 人民网
译林出版社解秘《巴黎恋人》(组图)
《巴黎恋人》 译林出版社独家推出

  青春剧《巴黎恋人》不仅以高支持率击败诸多热门电视剧,成为年度最具人气之韩剧,还以大结局56.3%的收视率成功改写韩剧最高收视记录,一时人气超红,影响力已经渗透到服装、饮食、出版等多个领域。近日,江苏卫视和上海教育电视台都开始播放这部轰动亚洲的爱情剧。这部普通人的故事何以令全亚洲痴迷?译林出版社独家推出的原著完全版、票选好感度冠军小说《巴黎恋人》更加细致地讲述了这个令现代人渴望的似真似梦的爱情童话。

  正如:“喜欢巴黎恋人,不是因为巴黎的阳光,不是因为社长的多金,不仅仅是为灰姑娘的故事满足了我们的幻想。而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爱。爱在每个不经意间萌芽,爱了就义无返顾。”有一堆小缺点却又温柔坚强的平凡留学生太英被两个不同类型却又都帅气个性的男人深爱,《巴黎恋人》的超强魅力首先正是这不完美人物的完美爱情,努力满足当下人对爱情童话的想像。

  译林出版社推出的中译本以流畅优美、可读性强的译文展现了这场花都恋情中人物的内心历程,再现诸多浪漫搞笑对白,充分展现这部青春小说的冠军风采。无论是“灰姑娘”,还是模范男人,主角们别出心裁的恋爱方式被媒体说成有望成为年轻人新的“爱情宝典”。中译本《巴黎恋人》特别收录了人物精彩剧照和精致写真,封底和勒口精选剧中经典情话和网友热评,装帧设计也以粉色为基调,娇俏可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电视剧《巴黎恋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也不是十全十美,一点遗憾都没有留下。对于最后的结尾,不少观众都稍有微辞。很多人表示看不明白,有大量观众在官方网站上留言表示抗议。韩国出版社和编剧沟通后,在以电视为基础的小说中弥补了这一点,所以,中译本《巴黎恋人》以艺术化的手法含蓄地暗示出了真正的美好结局,或许是对这个爱情童话令人心醉的诠释。(袁楠)
译林出版社解秘《巴黎恋人》(组图)
巴黎恋人插页

译林出版社解秘《巴黎恋人》(组图)
巴黎恋人插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