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西餐文化节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思恩、于清凡):今天(9月9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西餐文化节组委会获悉,本届文化节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西餐文化节将举行中国国际西餐业博览会、中国国际西餐业发展论坛、首届中国西餐礼仪文化明星大赛、西餐厨艺技能大赛、欧洲名厨西餐烹饪培训周等15项活动。50余位各国驻华使节将莅临本届西餐文化节,墨西哥商务处、中国意大利商会、法兰西烹饪大师协

会、欧洲年轻餐饮业主协会等国外商务机构也将利用各种形式参会。

  为了让西餐走近京城百姓生活,文化节组委会将在全市发放数万张“美食月代币券”,全市170多家西餐厅参与该活动,作为“指定特供餐厅”为大众提供服务。

  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整合北京西餐行业资源,为满足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巨大的西餐市场需求做好准备。(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