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辜振甫私生女纠纷:辜家DNA结果当事人秘而不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婚外生女疑云,DNA鉴定已有结果,但检方和双方当事人都不愿公开内容,不过辜家律师表示对鉴定结果和辜老人格很有信心,意味对结果表示乐观。

  有媒体报道为使比对结果更精确,法医研究所曾函请检察官要求采集辜家三兄妹的母亲辜严倬云的检体供比对,不过辜严倬云未赴“地检署”,辜家也不愿意辜严倬云出面。辜

家律师表示,愿意提供保供辜振甫保留在两家医院的检体提供鉴定比对。

  此外,民事部分,辜家日前已向台北士林地方法院递状,请求邓香妹母女返还11年来向辜家不当得利的非法所得,返还逾2000万元,法院今天已分案审理。

  今天上午台北士林“地检署”针对辜成允控告邓香妹母女涉嫌恐吓取财案,二度开庭传唤辜成允,辜家委由律师出庭。律师宋耀明指出,今天上午正式向检察官提出愿意辜老生前在振兴医院和和信治癌中心所做的癌症病理切片作为检体。

  据证实,双方检体经血清证物组鉴验DNA,确已有结果。但他要求负责检验人员绝对保密,鉴验结果密封,已于5日下午直接送交“地检署”,所以鉴验结果,只有检验员、检验组长及检察官知道,目前仍不不知经DNA鉴定,张怡华是否为辜振甫私生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