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政府拖欠保安公司经费 巴格达国际机场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因伊拉克政府与机场安保公司发生经济纠纷,巴格达国际机场9日关闭,未来开放时间不明。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2004年授予总部在英国的“全球安保”公司巴格达机场安保合同。该公司称,他们与伊拉克交通部“悬而未决的经济纠纷”意味着正常航空运营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全球安保”公司称,自三月起他们就没有得到工作经费,因此公司决定自当地时间9日6时起停工。此举实际上对民用航班关闭了机场。声明还说,“只要得到付款,我们就立刻恢复正常航空运营”。

  类似事件今年6月曾在巴格达机场发生,当时机场关门两天,导致大量航班延误,许多乘客行程被打乱。

  巴格达国际机场每天起降约50架航班。由于伊拉克各地仍处战乱,巴格达国际机场现在是大部分国际旅客进入伊拉克的唯一可靠途径。(林杉)(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