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国防大学举行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 (廖伟文)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9日在他就读过的国防大学举行报告会。

  1997年,时任第二炮兵某基地副司令员的杨业功,曾入国防大学基本系指挥员班深造。据基本系一队负责人介绍,杨业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13门功课全部优秀。参加报告会的有杨业功的老师,也有和杨业功生前有过接触的机关干部、教职员工,还有国防

研究系的将军学员。精彩的报告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所打断,许多学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基本系一队学员李少听完报告动情地说:“杨业功同志的先进事迹太感人了。他作为我们的学长,在新军事变革的舞台上孜孜以求,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一定要像他那样勤奋学习,尽快提升与履行我军新的历史使命相适应的能力和素质。”

  第二炮兵某基地政治部副主任、国防大学学员赵树峰曾是杨业功的部下。他说,我们一定要深入扎实地学习杨业功的“四种精神”,像他那样为官做人,像他那样工作学习,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