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届投洽会签约超过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1:32 东南早报

  截至昨日中午12时,本届投洽会签约利用外资额超过去年———

  两天拿下174个千万美元以上合同项目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昨日下午,记者从投洽会组委会获悉,截至昨日中午,投洽会签约利用外资额超过去年。到昨日中午12点,投洽会已经签约147.76亿美元。其中,利用外

资额123.80亿美元,超过去年115.84亿美元的水平,另外,合同利用外资额也超过去年。

  据组委会投资贸易部统计:截至9月9日中午12时,第九届投洽会对外签约项目共738个,总投资147.76亿美元,利用外资123.80亿美元。在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613个,总投资98.14亿美元,利用外资83.88亿美元,其中千万美元以上合同项目174个。

  而根据去年的统计数据,上届投洽会各成员单位在签约中心共签订各类投资项目1496个,总投资金额149.04亿美元,利用外资115.84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110个,总投资101.92亿美元,利用外资81.22亿美元。进出口贸易成交总额1.76亿美元。

  从签约的外资项目可以看出,外商对中国经济充满了信心,另外,今年外商来华投资的千万美元以上合同项目达到174个,说明外商来华投资的质量正在提高。投洽会还有2天时间,相信今年投洽会一定可以取得更为丰盛的成果。

  另据组委会客商报到中心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时,第九届投洽会共有1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0名境外客商参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