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翁迷路掉进河 成安好小伙施救赢赞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昨日14时许,一对年逾八旬的老夫妻外出遛弯儿时迷了路,老先生不慎掉进民心河,幸被路遇的好小伙及时救出。在民警的帮助下,两位老人最终平安回到亲人身边。

  记者接到热线当即赶到青园街与民心河交叉口,只见两名110民警正帮落水老人清理身上的污物。记者见到了救人小伙车燕广,来自邯郸成安。车燕广说,14时许,他和女伴在

民心河边正走着,突然见一老太太挥手呼救,“我扭头一看,一名老先生仰面朝天掉在民心河的浅水区。”小车当即跳进河里将老先生托起来,在女伴的帮助下将其救上岸,后拨打110报警。车燕广的义举赢来在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记者询问得知,这位老先生和老伴年逾八旬,均是正定人,四五天前从正定来石家庄看儿子,因嫌在家闷得慌,当天中午两人结伴出来遛弯儿,没想到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四处寻找时,老先生不慎掉进民心河。

  两位老人因年事已高,只知道儿子叫朱某某,但儿子家中电话及其他联系方式,老人均一概不知。

  因一时找不到老人的亲人,民警暂时将他们接回派出所继续查找。回到报社,记者通过114好一番周折查找,终于得知朱某某原来是某技校的负责人。当记者将这一信息转告派出所民警时,他们告诉记者,路上他们看到某技校的墙上写着“朱某某”三个字,已经将两位老人平安送到学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