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市安装10块噪声监测电子显示屏 可观看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昨日(9日),在汉口一元路路口,新安装的一块噪声监测电子显示屏引来不少行人驻足观看。

  此前,汉口常青花园内已安装一块同样的显示屏。

  武汉市环保局监察支队队长张军介绍,今年该市计划投资100万元,在中心城区安装1

0块这样的显示屏,随时监控所在地段的声音环境质量。

  本月内,环保部门还将在百步亭花园、硚口人民体育广场、汉阳琴台、鲁巷广场、洪山广场、洪山礼堂、青山八大家等地安装另8块噪声监测显示屏。

  这些显示屏均为国产,具有防雷防大风功能,其中心控制室设在市环境监察支队内。屏幕上可显示当地的瞬间噪声和平均噪声两项监测数据。

  据了解,上世纪80年代中期,汉口武胜路曾设立过进口的噪声显示牌。由于种种原因,后被拆除。(记者王成琛 潘勤通讯员王勇李芳)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