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法19次司机“服软”了 最高要罚近两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8 青岛新闻网
违法19次司机“服软”了最高要罚近两万元(图)
昨天上午仇某(右一)到四方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早报9月7日报道27个违法驾驶人将被四方区法院强制执行的消息后,连续违法19次的仇某坐不住了,昨天上午,他赶到四方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未交罚款拒绝采访

  昨天上午9时10分许,家住即墨市楼子疃镇的仇某赶到四方交警大队秩序科接受处理,仇某告诉民警,他的驾照等证件都丢了,他想交纳罚款,但他感觉违法次数没有那么多,“罚款都是老板给我交的。”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看到记者要拍照,仇某慌了神,借故出去打手机,随后仇某就一直躲着记者和民警,与谁都不说话了。

  四方交警大队秩序科违章办曲警官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四方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就把仇某的驾驶证查扣了,当时就督促他赶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看到早报的报道后,仇某与其他的违法驾驶人一样服软了,立即赶到四方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最高要罚近两万元

  据介绍,从去年10月开始到今年8月,开长途客运车的仇某先后在重庆南路、温州路交通违法19次,是四方交警大队此次公布的27名违法驾驶人中违法次数最多的司机。因为迟迟不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前不久,四方交警大队向四方区法院就仇某的其中一起违法行为申请强制执行:今年2月3日9时,仇某开车行驶到重庆南路闯红灯,被执勤民警开出一张200元、记3分的罚单,直到目前,这张罚单连同本金和滞纳金已经累计到1364元。昨天,记者民警粗略算了一下,仇某的19张罚单估计总共要交纳近两万元的罚款。

  据介绍,早报报道了27个违法驾驶人要被强制执行的消息后,到昨天为止,已经有6人主动向交警部门“服软”。陈勇张毅民管怀香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