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阳的邹丽雯 你还在郑州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24 东方今报

  今报信阳讯和妈妈争吵了几句之后,信阳卫校高护11班学生邹丽雯赌气离校出走,至今已经8个月了。其间,她只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写过一封信。

  邹丽雯小名邹丽,信阳市光山县孙铺人。今年2月与妈妈争吵几句后随同学离家出走,此后不久从广州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说她在广州一家工厂打工。5月,邹丽雯从郑州给姑姑写过一封信,之后又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焦急万分的父母四处寻找无果后,整日在家以泪洗面。

  “孩子已经出去几个月了,还在郑州吗?找着工作了吗?是不是被人控制了?”邹丽雯的姑姑提起侄女有说不完的担心。她说,所有的亲人早已原谅了邹丽雯的离家出走,回来后是继续上学还是外出打工,他们都会尊重她的选择。

  在写给姑姑的信里,邹丽雯说:“我没经过你们的同意私自离家出走,是我对不起你们。不知道爸爸现在怎样了,让他为我担心了。因为没有身份证,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从信的邮戳上看,信是从郑州市陇海中路发出的。

  由于没有回信地址,家人无处寻找不说,连已经帮其办好的身份证也没法寄出。

  邹丽雯的姑姑说,如果邹丽雯还在郑州的话,她希望邹丽雯能看到报纸,并及时与家人联系。邹丽雯身高1.72米,头较大,有知道其下落的读者朋友,请拨打今报热线0371—65830000提供线索

  作者:记者 余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