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同新会见和记黄埔副总经理林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9日讯(刘双双朱定)近日,副省长贺同新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访问的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记公司中国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林家辉先生一行。

  看好国内市场的和记黄埔近年来在内地投资了20余个地产项目,今年上半年,首度试水大陆中部省份湖南,在长沙望城县投资4亿元人民币开发房地产项目。林家辉此行,主要是视察望城地产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也希望在长沙寻找新的投资项目。

  贺同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房地产发展态势很好,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状况。尤其是省会长沙,市场需求量大,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和记黄埔选择来长沙投资兴业,必定有极大的市场空间。林家辉表示,在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有信心在湖南进行更多、更广泛领域的合作。

  贺同新请林家辉转达对和记黄埔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嘉诚先生的问候,并邀请其来湖南考察访问,加强与湖南的全方位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