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死角曝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7 重庆时报

  渝中区

  十八梯防空洞门口堆有很多垃圾,一个星期了都没有人打扫。

  长期以来,解放碑五一路25号的路面上(地王广场对面)粪水横流。

  宏生巷17号楼顶楼堆放了很多垃圾。

  文化街53号楼门口的下水道堵塞近一个月了,很多粪水、污水流到路面上。

  储奇门羊子坝露天市场很脏。

  九龙坡区

  石坪桥妇幼保健院附近安迪花园小区的坝子里面,每天污水粪水横流。杨家坪农贸市场外占道经营将环境弄得很糟糕。

  江北区

  南方上格林黄桷苑停车场外有很多垃圾。

  重钢三厂352号后面有几百平方的垃圾。

  鱼嘴镇工农路57号附近下水道全部堵塞已有几年,而且还有人在附近喂猪。

  小苑一村(原无线电一厂家属区)2栋和3栋之间,垃圾成堆。每天早中晚都有一辆运牛骨的车停在大庆村加油站附近,影响居民的生活。

  东方家园附近有一个养猪场,导致周围的环境很差,气味相当难闻。

  南岸区

  南坪泰正花园后门(花园路派出所附近),建筑垃圾有一个多月没有人处理。

  沙坪坝区

  小龙坎龙泉新苑2号楼楼下的化粪池堵塞已经2年时间了,一直无人清理。沙区财政局旁边的一个治安亭外附近有一个垃圾桶,3个月来无人打扫。小龙坎重棉二厂进门有一排废弃的棚户,一直无人处理。沙杨路友谊村203号1-2楼里的天井里,长期堆放了很多垃圾。小龙坎职业中学外堆放了很多树枝。新建二村和旭东家天下之间的围墙外有建筑垃圾。

  大渡口区

  双山工业园区双山一社登顶公司门口,有人收集一些垃圾到此搅拌,很臭。以上反映,是否属实,本报呼吁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处理。热线记者 范莉 陈馨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