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治区四大班子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首府一线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0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文彩云)今年教师节是我国第21个教师节。

  9月8日、9日两天,自治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广西医科大学等学校看望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还对有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个别慰问。

  9月9日一大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等领导就来到广西医科大学,看望曾留学比

利时,现任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的罗中殿教授。罗教授1999年获“广西高校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称号,承担多项国际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课题,主要从事肝细胞免疫功能特点的研究。李纪恒对罗教授为广西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还关切地询问了罗教授的生活、工作等情况,要求学校领导要重点扶持重点学科,优先解决重点学科带头人的问题。

  随后,李纪恒等前往广西艺术学院,看望培养了陈春燕、危瑛、韦丽萍等广西著名歌手的龚小平教授。李纪恒对龚小平教授为培养人才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这位人民教师赠送了鲜花及慰问金。

  9月8日,自治区政府、人大、政协的相关领导在自治区教育厅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南宁二中和南宁市衡阳路小学等学校进行了慰问,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送去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他们同时还希望通过看望、慰问个别教师,向全区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作者:文彩云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