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150名招录交警网上公示

  本报讯(记者 黄勇) 南京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的150名公安交通警察已进入公示阶段。记者昨天从南京人事局获悉,从即日起,150名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南京人事人才网(www.njrsrc.com)上公示7日,公示结束后,公安部门将于9月中旬下发录取通知。

  据南京人事局流动调配处有关人士介绍,考虑到十运会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缓解南京交通管理警力不足,南京市公安机关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150名交警,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共有748人报名,经过笔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考核等招录程序后,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选出了150名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鼓楼隧道双洞今起恢复通行

  本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南京鼓楼隧道维修工程将于今天全部完工,并于当天17时恢复隧道双洞通行。届时,由北向南的机动车须从西侧隧道行驶、由南向北的机动车则从东侧隧道行驶。

  据交管部门介绍,从今年3月19日隧道维修施工以来,鼓楼隧道持续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单侧隧道双向通行的状态,期间在6月中下旬还短期双洞全封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中心区的交通畅通,交管部门也为此投入了大量警力进行疏导。隧道恢复双洞通行后,晚间封闭保洁维护时间仍恢复为每日23时起至次日6时止。交管部门提醒市民,10日下午隧道双洞恢复通车前后,将有执勤交警在现场指挥疏导,请过往车辆驾驶员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确保交通安全和畅通。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0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