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明牛奶解除警报重上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9月8日,光明牛奶在苏州被扬言投毒的消息满城皆知,一时间,各大超市紧急将所有光明乳制品撤柜,送奶站也将当天产品全部封存,苏州市场均未见光明踪影,7万多订户全部“断奶”。当日晚上11时,苏州市公安局宣布,经过警方缜密侦查,抓获了引发光明奶9月8日在苏州紧急撤柜的“扬言投毒疑凶”。事后,光明系列奶制品重新上柜。

  光明牛奶在苏州被扬言投毒,苏州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昨日,记者从苏州市公安局了

解到,在苏沪警方联手努力之下,2005年9月8日22时,苏州警方在吴江盛泽镇荷花村抓获声称向光明牛奶投毒的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曹永刚。

  据警方突审,曹永刚已初步供认自己因经济拮据而致电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索要20万元人民币,但还没有具体实施投毒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被押往上海审讯。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富获知此事后告诉记者,在警方破案之后,上海光明乳业公司已经开始调运当天生产的牛奶直接运往苏州市场,从9日开始,7万多户苏州订户可以放心饮用光明牛奶。

  昨日早上,苏州物美超市的乳制品柜前,光明系列产品又重新呈现在顾客面前,品种多达数十种。百润发超市东环店一负责人说,昨日早上接到总部的通知,告知光明牛奶可以重新上架,同时也接到光明公司总部的口头传达,表示光明牛奶无任何问题,可以重新上市,市民可以放心饮用。但该负责人称,虽然已经重新上柜,但光明系列产品的销路明显减少,很多顾客仍存在顾虑。

  (冯丹霞)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0日 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