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韦权金钱观:钱多钱少是成功感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说说您对钱的理解。

  王韦权:钱很重要,是一个事业的平台,但不是志在必得的东西。钱多钱少是成功感的问题,它一定能带来满足感。

  记者:你觉得一辈子赚多少钱才算够?

  王韦权:我心里没有一个数字。如果想买的东西都能买,而且完全不需要考虑价格问题的话,就已经足够了。而我个人对生活的要求很低。比如我现在不喜欢在外面吃,反而觉得在家或在经销商的食堂吃会更有亲切感。

  记者:您在花钱方面遵循什么原则?

  王韦权:舍得。这是我的格言。朋友来广州我都会好好接待,即使不是我的朋友开到口我也一样热情,反正我帮别人比别人帮我要好。估计我借出去的钱大多收不回来。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