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韦权人生观:人生已发生了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小结一下您的前半生。

  王韦权:以前我只是一个小商人,进了格力以后我的人生有了质的飞跃,我很珍惜和感谢总经理董明珠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和机遇,她能够如此放心地把广州市场交给我。我应该是个非常幸运的人,希望能够把格力在广州的市场占有率做得更高,每年保持一定的增长。

  记者:您的人生脉络似乎都比较清晰,可以谈谈内心深处的一些得失感吗?

  王韦权:这些年来我一直献身事业,对家庭可以说是内疚。但事业应该说还是刚刚起步,未很成熟,所以目前它还是比家庭更重要。如果将来有机会,我一定会补偿,比如说在太太生日的时候送她一套广州的房子,这样她就可以和女儿和儿子一起住了。其实我自己也很矛盾,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