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三选手进拳击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实习生 孙智勇) 继前日江苏拳击队两名选手王健、曹新勇晋级四强之后,另外一名江苏本土选手雷玉平,也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十运会拳击81公斤级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北京队的李金龙,顺利进入该级别的四强。对于江苏本土有三名选手入围四强的成绩,江苏拳击队教练杨小强表示满意。

  在81公斤级第一轮十六进八的比赛中,雷玉平以压倒性的优势迫使对手在第三回合便

宣布弃权。昨日,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雷玉平与北京队李金龙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局势,甚至让人感觉这不是八强赛应有的水准。无论是技术动作还是两人所表现出来的气势,雷玉平都稳居上风。雷玉平凌厉的攻势让对手疲于招架,根本无暇反击,以至于李金龙为了摆脱窘境,两次将雷玉平推倒。终于,李金龙在撑到第二回合结束后,立即向裁判席示意弃权。

  赛后,江苏拳击队教练杨小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名选手晋级四强的结果跟队里在赛前预计的差不多。对于这样的成绩是否满意?“还不错吧,反正该输的输了,该赢的赢了。”说完,杨教练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在下一场半决赛中,雷玉平的对手是内蒙古队的张小平。杨教练表示,在雷、张二人之前的较量中,双方互有胜负,下面的比赛结果很难预料,关键还是看哪个选手临场发挥更好一些。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0日 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