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蜂被激怒蜇死“准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29岁的准新郎刘某近日正忙着筹备婚事呢,不料却在一次购物后的回程中,突然遭到一群马蜂的蜇咬,送院不治,女友亦被蜇伤。原来是有一群孩子捅鸟窝时不慎捅到了马蜂窝,马蜂此次涉嫌报复,夺人性命。

  事情发生在9月4日下午5时多,刘某和女友购物后沿三新南路的人行道回家,行至微波通信大楼附近一棵树下时,遇到一群马蜂袭击。刘某可能被吓懵了,蹲在地下不敢动,马蜂密密麻麻落了他一身;女友就反应比较快,拼命逃跑。

  事后,这对恋人被送往医院,其间刘某被蜇伤数十处,9月5日晚上刘某宣告不治,死亡证明书上写着死亡疾病诊断:高钾、酸中毒。

  事发地附近一家小卖部的老板称,事发当天有几个小孩误把马蜂窝当成鸟窝捅了,被激怒的马蜂四处蜇人。9月5日凌晨2时多,他用一把近5米长的钩镰,把马蜂窝连树枝一起砍了下来,又泼了一些水上去,马蜂就飞走了。过后他发现这个圆形的马蜂窝有5层,直径超20厘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