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翁女士:钱给不上没事,不要躲着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钱建芬【金陵晚报报道】离婚的时候,前夫给她写下了一张16万元的借条,承诺一年半后还清。但两年过去了,前夫断断续续只还了5万元,特别是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前夫突然不露面,连5岁儿子的抚养费也不给了。儿子长期见不到爸爸,幼小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昨天,翁清(化名)女士找到金陵晚报,想对前夫说:“你如果有困难,那些钱给不上没事,但不要躲着你儿子!”

  离婚时的巨额借条

  据翁清说,她和丈夫李亮(化名)是2003年6月离婚。李亮原来是运动员,后来改行做生意,但做什么亏什么。最后,他把他们在武夷花园的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都卖掉了,用来与别人合伙开一家网吧,他们则在外面租房居住。李亮还是特别能玩的人,经常出入南京各大酒吧,和很多酒吧老板都是熟识。虽然李亮的样子很受女人欢迎,但翁清却觉得没有安全感,最后两人协议离婚。两人的儿子由翁清抚养。因为夫妻共同财产只剩下那个网吧,网吧财产不容易分割,所以李亮就在离婚协议上给翁清写了借条,“今借到人民币16万元整,一年半后还清。”这16万元算是分给翁清的夫妻共同财产。另外,李亮每个月给儿子500元生活费。

  3个多月没有露面

  但是,李亮并没有遵照借条在一年半内还清16万元。近两年的时间里,李亮陆陆续续只还了5万元,翁清也没有催着要。李亮每个月会支付儿子的抚养费500元,有空的时候也会带儿子出去玩玩。但今年5月20日,她打电话给李亮,提醒他记得把500元抚养费交给儿子所在的托儿所。李亮当时说他在外地。过了几天,她再打李亮的手机,电话已经停机了。翁清开始到处打听李亮的行踪。她从网吧的合伙人处得知,网吧卖了,钱如数给了李亮。她从李亮熟识的一个酒吧老板处听说,李亮到武汉开了个酒吧,具体地点不知道。而李亮的父母对他卖掉武夷花园的房子很不谅解,认为他败家,她去打听,李亮父母说儿子没回家,不知道在哪里。

  5岁儿子想要爸爸

  李亮突然不再露面,最难过的是5岁的儿子童童(化名)。现在3个多月了,童童都没见过爸爸一面,妈妈也没空陪他,只有外公外婆带着,真是很可怜。看到别人都有爸爸,童童就喊,“我也要爸爸。”“你如果有难处,剩下的11万元不能还给我,儿子每个月的500元抚养费也不支付,这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你别躲着儿子童童呀。”翁清说。(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