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外长称我们没害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4 沈阳晚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9日电(记者刘立伟高路)以色列《国土报》9日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沙洛姆8日说,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阿拉法特的死无关。

  沙洛姆是在与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那些为阿拉法特治病的法国医生是最有发言权的。”

  阿拉法特去年11月在法国病逝。《国土报》8日发表了法国医院有关阿拉法特的病历,上面并没有明确声明阿拉法特的死因,只是提到了三种可能,即中毒、艾滋病病毒和感染。

  针对中毒的可能性,沙洛姆说,“巴勒斯坦方面、阿拉伯国家以及阿拉法特的家人”都知道以色列与此无关,“但是有些人就是习惯性地往以色列人头上栽赃”。

  巴勒斯坦外交事务部长基德瓦8日说,阿拉法特的病历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新东西。他说,巴勒斯坦医生小组正在分析阿拉法特的死因,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公布分析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