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亚运将广征会徽吉祥物 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去年,在亚奥理事会和亚洲各国各地区奥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市荣获2010年亚运会的承办权,这是我国和广东、广州加强与亚洲各国各地区的交流、合作的新契机、新平台,拥有深厚文化、优美环境、现代经济的广州市,一定能够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人才,将2010年亚运会办成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亚运会。

  艾哈迈德主席致辞说,“这里条件很优越,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舒适,希望通过我们

的工作促进亚洲的繁荣和发展。”他和亚奥理事会对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很有信心。

  张广宁则在报告中初步描绘出一幅广州2010年时的美丽蓝图。

  开幕式后,24届亚奥理事会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同时召开体育和财务小组委员、亚洲地区各奥委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议。

  又讯

  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昨天在广州闭幕。昨晚,亚奥理事会和中国奥委会、广州亚组委分别举行告别酒会和欢送宴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亚奥理事会副主席、执委、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奥委会代表以及参加会议的友好人士等出席了酒会和宴会。张广宁在欢送宴会上致辞时表示,广州亚组委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第16届亚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令人难忘的亚运会。

  又讯

  (记者周婉琪、周祚 通讯员穗宣)昨晚,在亚奥理事会第24届代表大会结束之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偕同几位理事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艾哈迈德主席高度评价大会组织工作。据他介绍,大会讨论了韩朝两国运动员在亚运会上组成一队参赛的议题,他非常希望这能够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实现。他认为目前广州有70%~80%的运动场馆设施已经达到了亚奥理事会要求。(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