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姆给雇主下蒙汗药 三女子数度参与麻醉抢劫,主犯连男朋友也不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 通讯员曹志明杨美满)喝了保姆加热的汤以后就昏睡不醒,等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家里值钱的东西被席卷一空。这说起来有点恐怖,可是就真实地发生在广州市民史女士的身上。近日,海珠区法院以抢劫罪对参与麻醉抢劫的三个女子分别判刑。

  25岁的黄玉帅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人,小学文化。在广州“活动”期间,她先后化名黄文如、张万兰,和同村的黄翠红、黄日红一起用下麻醉药的方式捞钱。

  2001年1月22日13时许,黄玉帅以保姆身份来到广州市陈岗路陈岗大厦史女士的家中,利用为雇主史女士煮饭之机,将含三唑仑的药物放入史女士的汤里,等史女士喝下并昏睡后,黄玉帅手脚麻利地把史女士家里的财物洗劫一空,这次得手除了2200元现金外,还捞到了照相机、女式手表、带仿钻石吊坠的铂金项链等。

  今年3月12日15时许,黄玉帅、黄翠红以找出租屋为名到海珠区石溪村一户民宅,用上述作案方法,抢得房屋主人罗某财物合计1700多元。

  当天傍晚19时左右,黄玉帅、黄翠红、黄日红三人来到海珠区石溪村黄玉帅男朋友刘某某的住处,黄玉帅对男友说同来的两个女人分别是她的表嫂和姨妈,今天晚上要在这里吃饭。之后,黄玉帅很勤劳地亲自下厨煲汤。见女朋友给自己做饭,刘某某很高兴,毫无防备就把女朋友捧上的汤一饮而尽。谁知,刘某某喝了黄玉帅煲的汤后即昏迷,醒来后发现家里的1400元现金和两台手机都不见了。

  第二天,黄玉帅和她的“表嫂”、“姨妈”一起落入法网。黄玉帅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海珠区法院以抢劫罪分别判处黄玉帅有期徒刑11年、黄翠红有期徒刑3年、黄日红有期徒刑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