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人闯医院 背着伤者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数人闯医院 背着伤者跑

  两名车祸伤者尚未手术即离开医院,交警怀疑他们是偷盗团伙成员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昨日中午,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在北环高速广园出口路段发生追尾,面包车上10名男子中,除了被卡在驾驶室内的司机和另外一名受伤男子外,8人全部

在高速公路上逃逸。

  两名伤者被送到武警医院治疗,一人刚下救护车即逃离医院,司机也被不明身份的男子从医院带走。交警怀疑他们可能是活跃在高速公路上,专门开车偷盗汽车轮胎的犯罪团伙。

  两车追尾 八名同伙逃跑

  事情发生的经过,令接诊的武警医院急诊科医生哭笑不得。该院12时39分接到120电话,称北环高速西往东方向广园路段发生车祸,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与一辆东莞牌大货车发生追尾,面包车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的两名男子被困在车上。

  面包车车头凹陷进去,司机双腿被夹无法动弹,而另外一人则是因撞到挡风玻璃,头部发肿渗血。交警在处理事故时发现,面包车上后面三排座位全部被拆除,里面放了6个广州、深圳等地的车牌,交警发现这6个车牌和面包车上挂的广州牌,竟然全部都是假冒的。除了车牌外,车厢内还有一批拆卸轮胎的工具。

  货车司机称,面包车上共有10个人,追尾后8个人没有受伤,丢下受伤的同伴全都跑掉了。就在救护车准备送两名伤者回医院时,头部受伤的男子突然朝高速公路出口处奔跑,交警眼疾手快,立刻将其抓回到救护车上。

  伤者入院 同伙帮忙逃离

  接下来的事情出乎武警医院所有医生、护士们的意料。救护车抵达医院后,刚开车门,头部受伤的男子撒腿就跑,搭了一辆的士迅速离开医院,医院的保安都拉他不住。

  受伤的司机经医院检查,发现其左腿胫骨骨折。其没有驾驶证、行驶证,也没有身份证,身上只有4块钱现金。交警做笔录时,该男子自称姓曾,湛江人,20岁,但他拒绝回答其他任何问题。

  据医生透露,下午3时左右,先后有五男两女在急诊室外走动,并与曾某搭话。交警问他们与伤者的关系时,这些人却又说不认识曾某,只有一个女子承认是曾某老婆,并交付了部分医疗费,但她也不愿意配合交警调查。这批人一直在医院内外交头接耳。下午3时半时,曾某刚刚拍完片,在输液等候手术,几个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闯进病房,不顾医生和保安的阻拦,拔掉针头将曾某背离医院逃走。

  这伙人形迹可疑,武警医院称,交警怀疑他们可能是活跃在高速公路上,专门开车偷盗汽车轮胎的犯罪团伙。

  (线索提供:刘先生 2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