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天化日“黑衣人”洗劫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3 南方都市报

  光天化日“黑衣人”洗劫一公司

  推倒围墙撬开铁栅门,剪断办公室电话线后抢走现金

  本报讯 昨天上午,几十名“黑衣人”冲进深圳蛇口一家公司办公楼,撬开铁栅门后,把几间办公室的电话线剪断,抢走现金后离开。

  事发蛇口妈湾港区龙善环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据该公司员工介绍,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200多名陌生男子突然聚集在该公司门口,其中大部分人身穿黑衣。这些男子来到后,一辆挖土机也随之到公司大院附近,将大院的一堵围墙挖倒。公司员工见状,纷纷从办公室出来看个究竟。一些黑衣男子大喊:“不许动,谁动就打死谁。”紧接着,几十名黑衣男子冲向员工,抢走他们手中的手机,然后冲进办公楼,将办公室内所有员工都赶出来,把二楼的铁栅门强行撬开,剪断每间办公室的电话线后进行抢劫,抢走一些现金后离开。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公司时,发现公司二楼的铁栅门已被撬坏,几间办公室门上还留着被脚踢过的痕迹,办公室内的电话线都被剪断。该公司林姓工程师说,事发时,公司董事长一个人在办公室,20多名黑衣男子破门而入后,先将董事长按住,把办公室内的10多万元现金抢走。他说,同事们准备报警,但黑衣男子只要见到有人拿出手机,就将手机抢走。黑衣男子洗劫办公室后迅速离开。林工程师称,公司平时未与其他单位结怨,只是因公司建筑方面与相关部门曾有过磨擦,但从未发生过冲突。

  该公司周围一些工地的员工说,事发当时,只见一些的士停在该公司附近的路上,然后涌出一批“黑衣人”,但没过多久,这些“黑衣人”就离去。紧接着,有民警陆续赶往现场。

  目前,民警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