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指控受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一名餐馆老板8日承认,他曾向巴西众议院议长塞韦里诺·卡瓦尔坎蒂支付贿赂。

  在国会大厦内经营一家餐馆的塞巴斯蒂昂·布阿尼此前曾否认行贿指控,但后来在接

受几家杂志采访时又承认了此事,称曾向卡瓦尔坎蒂行贿以换取饭店经营权。

  他声称,2002年,当时任职国会第一秘书的卡瓦尔坎蒂曾以延长布阿尼餐馆经营权为交换条件,向他索要4万雷亚尔(约合1.6万美元),并称需要这笔钱作为其竞选基金。布阿尼还说,在2003年的7个月中,他曾向卡瓦尔坎蒂支付每月1万雷亚尔(4000美元)的贿金。

  目前身在美国的卡瓦尔坎蒂否认向布阿尼收取贿金一事,并拒绝辞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