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篮再胜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多哈9月9日电

  (特派记者张健强)中国男篮今天以76比58轻松地战胜了中国台北队,取得亚锦赛小组赛第2场比赛的胜利。由于比赛打得相当轻松,姚明也得到了充裕的休息时间,但他依然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和8个篮板球。

  中国台北队在身高上远远无法和中国男篮相比,该队最高的球员仅仅为2.02米,而中国男篮的组织后卫孙悦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2.04米,比对方的中锋还要高。

  这场一边倒的比赛根本没有悬念,中国男篮在第1节结束时就以25比15轻松地取得领先,姚明在内线的攻击似乎无人可以阻挡,他可以轻松地在对方的头顶把球放进篮筐。中国台北队似乎也无心恋战,他们仅仅把这场比赛当作是锻炼队伍,半场过后,中国男篮以45比31领先。

  中国台北队唯一能够追近比分的方法只有三分球,他们全场比赛投中了9个三分球。不过中国男篮就连三分球也比对手多,他们投了10个。朱芳雨三分球4投3中,在没有防守压力的情况下,他打得相当轻松,全场拿下了12分。

  第4节比赛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中国男篮以62比42领先对方20分。主教练尤纳斯索性派上了全部替补球员,连上一场比赛没有登场的唐正东也获得了8分钟的上场时间。

  中国男篮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将休战一天,后天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中国男篮再胜一场(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