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毅独揽全球华语榜仨大奖 自己直言难以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陆毅独揽全球华语榜仨大奖自己直言难以置信

  看来陆毅在音乐方面也很有天赋

  信报讯(记者任嫣)“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刚刚在吉隆坡颁奖,中国内地歌手陆毅独揽3项大奖。昨天,回国的陆毅说:这次的荣誉让他自己“都惊着了”。

  本次颁奖活动上,陆毅以黑马的姿态独揽了年度金曲、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年度亚洲全能艺人三项大奖。陆毅说,尤其在领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时,和王力宏、陈奕迅站在一起,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有点被惊着了,出道这么多年,也拿过很多奖了,但头次觉得难以置信。”

  前段时间和新索音乐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昨天,记者再次向陆毅提起了这件事,陆毅说,他觉得主要还是大家的理念不同,“可能他们签约我是觉得有商业价值,而我自己的目的就是想好好唱歌。”陆毅说,他现在对签约某家公司已没什么热情了。

  昨天,陆毅的经纪人刘韬告诉记者,为了最大可能性地帮助陆毅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他这个经纪公司决定大规模“改组”,请在唱片运作上有能力和经验的人来,公司自己做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