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坐广州睇德国波饮德国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23 信息时报
安坐广州睇德国波饮德国啤(图)
  拜仁慕尼黑球队是欧洲顶级球队,广州观众将可在家门口目睹其风采。图为该队球星巴拉克。(资料图片)

  时报讯

  (见习记者黎詠芝记者夏令通讯员谢志忠)记者昨日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的首届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定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广东9个城市同时举行。文化节将举办60项活动,其中德国巴伐利亚大型慕尼黑啤酒节将在广州举行,拜仁慕尼黑青年足球队将在广州与日之泉足球队踢一场友谊赛。

  40艘大型花船巡游珠江

  据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介绍,本次旅游节规模空前,将设广州主会场和深圳、江门、汕头和湛江四个分会场,共举办60项活动。广州作为主会场,将举办花船花车大型巡游、国际美食节、国际茶文化节、岭南民间艺术汇演和泛珠旅游大促销等。文化节期间,30~40艘各具特色的大型花船将在珠江上泛舟巡游,从中山大学北门广场码头驶出,绕过二沙岛,畅游白鹅潭,每天三个来回。开幕式定于11月25日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以广东旅游文化为主题,展现岭南民俗风情特色。除了歌舞表演、花车巡游和烟花汇演,大会还安排了直升飞机航拍开幕式。

  在广州以外,将有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国际舞狮邀请赛、海洋文化节等活动在各分会场陆续开锣。

  慕尼黑啤酒节办到广州来

  名闻世界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节将办到广州来!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体现本次旅游节国际特色的重头项目,德国巴伐利亚大型慕尼黑啤酒节将从11月26日起、一连16天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德国啤酒文化的狂欢气氛。据介绍,组委会已和巴伐利亚州政府进行协商,争取让这次啤酒节保持“原汁原味”。

  另外,12月2日在越秀山体育场,德国拜仁慕尼黑青年足球队将与广州日之泉足球队踢一场友谊赛,到时广州市民可以一边喝德国啤酒、一边看德国足球。

  作为“吃在广州”标志的广州国际美食节今年安排在旅游节期间“开席”,从11月28日开始,为期15天。本届美食节规模比过去更大、市民能品尝到的美食也更多。

  活动亮出“亲民牌”

  把原定于室内举行的开幕式搬到户外、让巡游的花车走上广州街头、邀请全省123个“民间艺术之乡”的名牌节目到广州各市民广场上演……记者了解到,本次旅游文化节将打出“亲民牌”。除了活动内容贴近普通市民,大会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便民措施和优惠票价。(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