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百海内外嘉宾聚首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47 武汉晚报

  第三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明日在汉开幕六百海内外嘉宾聚首江城

  本报讯(记者夏琼实习生彭喜云)明天上午,全球华文传媒盛会———第三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在汉开幕。昨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目前准备工作已就绪,武汉正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四海宾朋。

  第三届世界华文传媒武汉论坛由中国新闻社、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和市侨办承办,历时三天。论坛期间,包括240家海外媒体高层人士、国内知名媒体代表在内的各方嘉宾近600人将齐聚江城,围绕“全球中国热中的海外华文媒体”这一主题,共商海内华文传媒合作与发展大计。

  此次论坛还将专业论坛与时事评讲相结合,首次增设“部长论坛”单元,邀请国家发改委、北京奥组委、国台办有关负责人就中国经济发展状况、2008奥运筹备工作、台海两岸情势等焦点问题做演讲。

  图为德国明斯特电视台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提问记者周国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