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公路“盗胎党”遇上车祸越救越跑 A0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55 信息时报
高速公路“盗胎党”遇上车祸越救越跑A03(图)
  昨天在北环高速广园出口匝道附近,一辆面包车疑因刹车不及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内有多人受伤,但坐在车内的10个人不是互助救命而是争相逃命。

  随后,闻讯赶到的武警医院救护车将无法离开的两名伤者送到医院。但当救护车门刚打开,其中一名满头是血的男子竟跳车逃跑;而左腿被撞伤的男子在诊治包扎完后也被闻讯赶来的同伙抢走。

  经警方证实,出事的面包车属无证车辆,而车内的10人疑为长期在高速公路上抢盗车辆备用胎的犯罪团伙。目前,广州警方正在加紧追缉。(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