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6座人行隧道换上新装过中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58 信息时报
天河6座人行隧道换上新装过中秋(图)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政园林局今年组织实施的天河区6座人行隧道装修整饰工程,经过5个多月的施工,全部内部装修和出入口灯箱指示牌的设置近日已经完成并交付使用。作为试点的暨南大学人行隧道两个出入口的雨篷也安装完毕,其他隧道的雨篷也将争取在9月中旬完成。今后这6座隧道将实行保安、保洁社会化管理。

  新装修的隧道出入口,竖立起全新设计的人行隧道指示标志牌,黄、蓝底色中,包括有中、英文字和图形,导引元素齐全;隧道出入口架起轻盈和具流线型的雨篷;隧道内设置了明亮的广告灯箱,还安装了全方位的闭路监控设施。图为天河路体育中心中人行隧道。

  时报记者黄亦民 刘谷华 通讯员卢绍琨 廖丽萍 庄辉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