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季少女持刀抢劫更凶残 抚顺警方破获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法制日报报道,日前,辽宁省抚顺市新华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团伙抢劫案,令警方痛心的是,这伙靠网络结盟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中还有不少十七八岁的少女。

  7月24日23时许,受害人程女士走进自家楼道时,身后突然冒出3个女孩,随即两把尺余长的尖刀逼住她,还有一女孩手持砖头拍向她。惨叫过后,程女士倒在血泊中,身上的200元现金和上衣被抢走。

  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了解到,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有重大犯罪嫌疑。警方经过蹲守,抓获了其中几名成员。据警方介绍,这些人流窜持刀抢劫作案10余起,作案范围遍布市区,团伙成员有10余人,年龄都在16岁至20岁之间。这个团伙中还有多名女成员参与实施抢劫,她们都身带尺余长尖刀,出手狠辣。并公开叫嚣:“谁说我们不如男的,我们也一样干大事,比你们老爷们儿还狠。”

  目前,抚顺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其余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晓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