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摩罗总统访问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科摩罗联盟总统阿扎利·阿苏马尼和夫人8日晚上抵达南京访问。昨天上午,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在南京会见了阿扎利总统和夫人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梁保华代表省政府和江苏人民对阿扎利总统和夫人一行访问江苏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国和科摩罗两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江苏人民对科摩罗人民有着友好感情,我省与科摩罗保持了良好的贸易关系。梁保华向科摩罗贵宾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

展情况。他说,这次阿扎利总统的来访必将增进我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双方各个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发展。

  阿扎利总统感谢梁保华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受到了热情接待,贵省为我们作出了精心的安排,我们过得非常愉快。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有机会访问江苏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我们对看到的一切惊叹不已。阿扎利总统说,中科两国的合作日益密切,成果丰硕。我们感谢中国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推进两国的友好合作。

  副省长黄莉新、南京陆军指挥学院院长陈勇、省政府秘书长李小敏及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阿扎利总统抵达南京时,副省长黄莉新前往火车站迎候。昨天,科摩罗贵宾由黄莉新陪同,参观了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南京云锦研究所,游览了阅江楼。8日晚上,江苏省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为科摩罗贵宾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姚大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