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2:43 国际在线

  群星荟萃 8项大型活动精彩纷呈--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嵩):九月秋风送爽时,满城欢度服装节。

  9月9日下午,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届服装节的活动安排和特点做了发布和说明。报名参加本届服装节采访的海内外100多家新

闻单位的近200名记者出席了会议。

  在新闻发布会上,服装节主席团执行副主席、大连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魏小鹏透露,明晚的开幕式晚会将由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大华、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及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节目主持共同主持。曾志伟、任贤齐、王杰、刘若英、巫起贤、于娜、庞龙、陈思思等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将登台献艺。

  魏小鹏同时介绍,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星海会展中心同时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800多家企业将参展,预计约8万业内人士会到场。

  魏小鹏说,届时将推出开幕式暨大型广场艺术晚会、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大连狂欢节暨巡游表演、2005年“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2005年大连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国际服饰文化.大连论坛、游园会和闭幕式文艺晚会等8项大型主体活动。

  发布会后,大连本地的三个服装品牌“任平”、“思凡”和“叮特莱”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了本品牌服装系列的展示,模特们精彩的表演和华丽的服饰令在场的中外记者先睹为快。

  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9月16日闭幕,历时7天。(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