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盛装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19 国际在线

  2005年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开幕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嵩):2005年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于今天(9月10日)上午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启幕,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意大利、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国内50多个城市的中外800多家企业摆擂星海湾,在未来四天里,4万平米的展厅内将迎来约8万业内人士。

  本届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星海会展中心同时举行,设展位1800个。世界博览广场一层设立高级成衣区、女装区、童装区、中国缝纫加工贸易区、毛皮时装区和中国国际珠宝首饰香氛展;在星海会展中心举办大连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和国际缝纫设备展。

  作为本地服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了解国际市场信息、提高自身竞争能力的一大平台,本届服装博览会为本地服装及服装配套企业提供了展示自己、开阔视野的绝佳机会。大连本地参展企业如创世、大杨、卡洛佳、桑扶兰等知名品牌纷纷精心准备,充分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外品牌林立的展厅中占有耀眼的一席之地。

  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阁下、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夏德仁及国家有关部委、辽宁省兄弟城市、大连市荣誉公民和友好城市等代表出席了本届博览会开幕式。

  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左一)、大连市常务副市长王承敏陪同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中)参观展会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