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长发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58 红网-湖南日报

  

省长发聘书

  图为周伯华向院士专家颁发聘书。本报记者 梁向锋 摄

  本报记者 刘爱民 胡宇芬

  “优生优育,要多听您的意见。”当省长周伯华走到卢光琇的座位前,把大红聘书发给她时,这位医学生殖工程专家高兴地向省长汇报:还有干细胞工程,国家级中心,已经动工了啊!

  省长和专家的高声对话,引得与会的院士专家们都笑了起来。这是9月10日上午9时20分,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出现的特别一幕:省长发聘书。

  省长发聘书,打破了以往的惯例。周伯华步下主席台,走到院士专家的座位前,向各位应聘委员逐一颁发。记者紧随其后,听到省长在双手递上聘书的同时,与每位院士专家都有几句精彩的对话。“您老好!您写给我的信收到了。”周伯华高兴地握着刘筠院士的手,告诉他一定想办法解决信中所提到的问题。

  走到中联重科研究员詹纯新面前,周伯华说:国企改革,做得不错。还要努力,再创辉煌。

  面对高级经济师缪曼聪,周伯华说:你可是我们的金融顾问。聘书发到湖南师大刘湘溶教授手上时,周伯华称赞:你办学有很多好点子。要把高校办好埃

  院士专家们笑迎着省长。力元新材研究员钟发平向省长报告:几个项目进展都很好。周伯华说:你可是我点的名,项目再听你专门介绍。

  51位首届咨询委员今天实际到会46位,省长发聘书一共用了23分钟。回到台上,周伯华在正式讲话之前,说了一段开场白表明心迹:今天,我代表省政府到每位的座位上颁发聘书,说明了我们的诚意,既是对大家的尊重,也是对大家的工作寄予厚望!大家都感到了肩上的责任,沉甸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