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火炬山东点燃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59 大众网-大众日报

  

十运火炬山东点燃激情

  本报济南9月10日讯今天上午,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北门外广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第十届全运会“我们万众一心”火炬传递活动山东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今天在这里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从燃烧的火种盒中引燃主火炬,高举示意,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在主火炬手、三枚全运会游泳金牌获得者金浩以及运动员孙天妮、崔莎莎的带领下,由3000人组成的火炬传递方阵,跑向泉城繁华街道(上图)。

  出席今天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的有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道玉,副省长张昭福,省政协副主席王宗廉等。省政府秘书长刘宗元主持仪式。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在江苏南京开幕,这是我国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演练。截至目前,我省运动员已在先期进行的决赛中,勇夺4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取得开门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