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巩固第一批 推进第二批 准备第三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10日讯今天,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工作检查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以建设群众满意工程为目标,进一步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工作,扎实推进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做好第三批教育活动准备,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刘伟指出,8月下旬以来,在各市县和基层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省委组成专门检查组,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总的看,各地高度重视,强化整改措施落实,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各单位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深入整改的力度,保证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先进性要求,取信人民群众。要结合省委提出的“三个体系”建设,积极探索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刘伟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把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善始善终地抓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边整边改,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要认真细致地做好不履行党员义务、不合格党员的教育转化工作。要早动手、早安排,认真开展调查摸底,整顿组织,理顺关系,及早培训工作骨干,做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如期顺利启动。要注意发挥各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的作用,抓紧做好站点调试、课件研发等配合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保持势头不减,为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