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理财特许加盟展助阵金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谢臻 通讯员 李杨军)昨天,首届南京国际投资理财展览会暨第二届南京国际特许经营展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省内唯一专业的投资理财展,展会内容涉及了保险、房地产、商铺、典当、拍卖等多个方面。同时,继去年特许经营展成功举办后,今年众多小型连锁品牌携手亮相,为工薪阶层加盟创业提供商机。

  据南京国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调查发现,相当一部分市民迫切希望与投资理

财专家建立稳定的业务联系,所以组办方决定为市民提供“选择不同投资理财方式”的专业平台。这样的专业展会不仅为企业节省了日常宣传所耗费的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也为市民省去了四处奔波选择合适投资产品的辛劳。

  在这次特许经营展上,单店投资额在5万元以下的项目占31%,5万—50万元的占54%,参展品牌投资额最小的只要4800元,适合不同实力的投资者选择加盟。

  “必尔得保洁箱户外广告经营权”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上午他们就接待了500多位前来咨询的人士,十几位有投资意向的市民已与他们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在“米奥咖啡”洽谈席上,市民杨先生向记者表示,听说目前特许加盟非常火,他很想一试。业内人士分析,加盟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既可自己当老板,又避免了创业的诸多风险,这正是越来越多的南京中小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特许加盟的原因所在。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