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大学即得2.8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6 南方都市报

  进大学即得2.8万奖学金

  吸引优秀学生报考,南方医科大学拿36万元重奖51名新生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郑佳欣 通讯员邹莹)毕业于华师附中的新生田冲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南方医科大学第一名奖学金28500元(即5年学费全免)。昨日,在南方医科

大学的开学典礼上,51名像田冲这样的优秀新生获得学校颁发的总额为36万元的奖学金。同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还互换学习承诺书和执教承诺书。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规定,广东考生高考成绩达800分以上并且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外省考生高考排名前50位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就能拿到特等奖学金。今年,仅有广州考生田冲一人符合上述条件,拿到这笔285000元的奖学金。

  在开学典礼上,南方医科大学的1945名新生还为老师献上一份“大礼”:他们集体在“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巨型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典礼上递交给了学校。同时,新生们还签署了“刻苦成才,爱校报国”的承诺书。教师们也签署了一份“崇教厚德,为人师表”的承诺书。

  据悉,师生的承诺书将交换保存在各学院和学生队,毕业典礼时再换回来,并将承诺执行情况标注上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