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斯尼开幕众明星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迪斯尼开幕众明星捧场(组图)
张学友与米老鼠在一起。王飞、李佳莉摄

迪斯尼开幕众明星捧场(组图)
迪斯尼开幕众明星捧场(组图)
即将开幕的香港迪斯尼乐园。

  本报香港电

  (记者王飞) 全球第11个、中国第一个迪斯尼主题乐园已经进入倒计时,明天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据香港迪斯尼乐园方面介绍,在12日的开幕仪式上,国家有关领导人、华特迪斯尼公司高层要员、明星名人,以及举世闻名的迪斯尼朋友米奇、米妮、布鲁托和花木兰等,携手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揭幕。

  形象大使张学友获赠金钥匙

  人见人爱的小飞象双眼闪着光芒;美国小镇大街上古董车的铜制配件擦得发亮;米奇老鼠的燕尾
礼服亦已熨得笔直,飞越太空山的过山车随时准备冲上星际……昨天下午,包括本报在内的全球数百家媒体来到了即将开幕的香港迪斯尼乐园。记者发现,整个迪斯尼乐园度假区内的每个角落都正洋溢着紧张兴奋的气氛,处处张灯结彩。

  迪斯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罗思乐已经专程赶到香港迪斯尼乐园,并向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形象大使张学友赠送了“开启梦想之门”的金钥匙,凭借这个金钥匙,张学友也因此成为了香港迪斯尼乐园首个可终身带家属免费游园的贵宾。

  占地79公顷二期工程将动工

  另据介绍,在乐园开幕日之前的这个周末,还将举行大型庆祝活动。届时,包括周华健、许志安、容祖儿、陈奕迅、李玟等曾经在迪斯尼动画片的粤语(国语)版中为迪斯尼人物配音。香港著名歌手张学友,作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名誉大使,将全程参与一连五日的开幕庆典活动。

  据香港迪斯尼乐园介绍,12日开幕的香港迪斯尼乐园只是乐园的一期工程,其二期工程即将动工,总占地面积达79公顷,整个二期工程完成后的总面积将达到200公顷,可以有效缓解目前乐园面积较小的尴尬。

  千名记者入园大排长龙

  目前不少媒体质疑迪斯尼每天3万游客的进园限制明显超出了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接待能力,比如在公益日那天,进园游客人数虽然只有2.9万人,但排队等候每个游乐设施的时间都在2个小时左右。

  而昨天不到千名的记者同时入园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在登记入住的时候,媒体在大堂里面竟然等候了1个小时还没有拿到钥匙,米奇老鼠只好不停地在人群中穿梭,希望减轻记者们等待的焦虑。

  昨天下午3时在领取采访证的时候整个大堂又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导致部分记者又等了差不多40分钟的时间。入园后,同样的现象再次发生,每次出入一个景点等待大巴的时候都要排起长队来。

  昨天晚上,包括张学友在内的名人嘉宾踩着红地毯走入了迪斯尼好莱坞酒店,而晚宴派对更是重现了好莱坞黄金时期庆祝晚宴的一幕。据介绍,今天迪斯尼乐园内的所有游乐设施将向媒体开放,并同时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仪式。

  预计每年将有560万游客

  又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王坚) 香港旅游发展局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打算于9月至10月访港的广东“个人游”游客中,约52%受访者表示会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游玩。调查结果显示,有90%的游客表示会在香港过夜。而准备去迪斯尼的广东个人游旅客平均消费额约3590港币,将比一般“个人游”的3300港元高出290港币。

  据悉,预计迪斯尼乐园每年将有560万游客,其中广东游客将占三成以上。(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