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称被辞职厨师强奸,邻居:半夜曾听到吵架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上午,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急切的电话,声称在童家巷的出租屋内被原在同一饭店工作的厨师强奸了。

  事发地点位于童家巷塘湾22号。记者赶到现场时,塘湾22号的巷口边已经聚集了许多附近的居民。从他们凝重的对话中记者得知,声称遭到“强奸”的是一名姓杨的17岁女孩;而涉嫌强奸的则是一名姓胡的厨师。目前两人和相关人等已被民警带到附近派出所进行调查

  塘湾22号是一座平房,进屋后记者发现,东西两边各有一个房间,而中间被客厅隔着,据了解,该房为丁家桥一饭店的职工宿舍。东面的房间为女孩所住,而西面的房间则是男寝室。

  “其实我前天凌晨就听见他们的吵架声了!”与22号相隔仅1米的塘湾21号的王大妈告诉记者,前天0点10分左右,她起身上厕所的时候就听见22号传来激烈的争吵声,然后就有砸东西的声音。等早晨起床后,她就发现饭店的老板娘站在22号门前发愣,当她过去询问时了,对方很不耐烦:“现在没时间说话,她店里的女员工打电话给她,说是被人强奸了!”老板娘话刚说完老板也赶来了,两人嘀咕一阵子,老板就报了警。

  记者随后就赶到了派出所,但此时“涉奸”双方和老板夫妇都被带到了办公室例行询问,不便接受采访。但记者还是打听到,涉嫌强奸的胡某今年32岁,事发前1个星期已经跳槽。据知情人透露,22号的东屋原来住着小杨和另一名女孩,而西屋则住着3名男子。事发的前一天,小杨的室友因辞职而搬了出去,结果东屋就只有小杨居住。前天晚上,早已辞职的胡某来找西屋的3个男子聊天,然后不知怎么就进了小杨的房间,一直到天亮才离开。而在昨天早晨,小杨哭着给老板娘打电话声称不舒服,在老板娘的一再追问下,小杨才将被“强奸”的事情说了出来。记者在发稿前了解到,警方仍在对涉案人员进行调查。(朱雷)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