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高货物滚落遭市民哄抢,货主控制不住倒地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一辆超高货车由南向北经过集庆门隧道时,因为超高而将最上层的货物刮落下来。此时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众多过路群众发现落下的货物很“实用”后,竟不顾车主和货主的阻挠,强行抢夺落地物品,直到交警赶到才平息。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4点半左右,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由南向北准备进入集庆门隧道。就在货车通过

隧道限高钢架时,货车顶端的货物被不断刮落到地上,货车司机当时发现了情况,赶忙停下车。

  这一情况吸引了周围的路人,大伙跑来一看,只见掉落的货物沿着货车尾部一直拖了20多米,而散落的包装中露出了板鸭、工艺品和鞋子。“抢啊!”不知谁喊了这一嗓子,围观的市民纷纷低头捡拾落地的货物。货车司机随后和3个货主赶紧下来阻止,但场面已不受他们控制。哄抢的市民抓起货物转头就跑。

  此时一辆同方向的康明斯渣土车驶过大货车。发现这种情况,渣土车司机立刻停车,然后迅速跳下车,抓起几袋板鸭就往渣土车上送,货车司机赶忙上前阻止,哪知渣土车司机大手一挥将货车司机推倒,然后跳上车扬长而去。一位货主眼见损失越来越大,急得倒在地上痛哭起来。

  交警部门接报后很快赶到了现场,一见警察赶到,还在现场哄抢货物的人随即分散逃窜。而隧道管理人员赶到后,立刻将散落的货物清理到一起。交警随后了解到,这辆货车是从浙江义乌发车的,而车上的货物分别为3个老板所有。随着散落的货物被清理,堵塞半个小时的交通也恢复了正常。有关部门目前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 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